泰安一农贸市场内有活鸡现宰摊点 记者调查后“火速”关门

2019-05-28 1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小白峪便民市场外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田阳 夏彤)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小白峪便民市场内有活禽宰杀摊点,环境恶劣令人咂舌,长期以来市场管理者却没有进行处理。

挂着活鸡现宰牌子的店铺。

记者先去查看时,三家活鸡销售店铺都开着门。

第一次查看时,最里面的一家店铺有人正将活鸡固定到电动车上。

  5月2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小白峪便民市场,在市场最北端西侧的小过道里看到了网友反映的活禽宰杀摊点。摊点隐藏在角落,不往里走很难发现。在这个小过道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共发现了三家活禽销售店铺,其中有两家挂着“活鸡”的牌子,有一家挂着“活鸡现宰”的牌子,记者在两家店铺内看到了活鸡。挂着“活鸡现宰”牌子的店铺里,有人正在对地面进行清洗,走过能够闻到很重的异味。最里面一家店铺有人正在将活鸡固定到电动车上,准备带走。

记者跟市场管理人员再次查看时,店铺已关门。 

  针对这一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小白峪便民市场管理办公室,咨询该处的活鸡现宰店铺经营是否合规。市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开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市场内应该没有活禽宰杀店铺,如果有肯定坚决取缔,后来又表示店铺主已经停止经营,只是还没有完全搬离。之后,工作人员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次来到之前的店铺,却发现两家店铺已经“火速”关门,一家店铺已经拿掉了刚刚还在门口挂着的“活鸡”的牌子。但在店铺门口,市场工作人员和记者都听到了鸡叫的声音,工作人员表示,应该只是当做仓库暂时放在这里,杀鸡在别的地方,不允许在这里杀。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城区农贸市场是不允许宰杀活禽的,针对网友举报的这一情况,监管部门将会同小白峪便民市场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5月28日下午16时43分,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经查看,未发现小白峪便民市场内有活禽宰杀经营现象,将会要求市场管理方告知经营者,禁止进行活禽宰杀经营,一经发现将取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