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展现矿工力量 山东煤炭系统职工摄影展拉开帷幕

2018-11-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30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30日,为期6天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煤炭系统职工摄影展暨煤矿文化工作研讨会在泰安召开,全省煤炭系统摄影家齐聚泰山脚下。本次展会由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山东省煤矿工会、泰安市煤炭工业管理局联合主办。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矿工风采,用影像展现劳动力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展会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通过艺术视角,用光影展示全省煤炭系统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的精神风貌,诠释劳动的伟大、劳动的价值、劳动的美丽,讴歌新时代劳动者的火热生活和时代风采。作品关注一线,关注职工,鼓励拍摄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展共收到作品1018幅,经过评委会专家筛选,共入选参展作品200幅,评选出一等奖5幅(组),二等奖10幅(组),三等奖15幅(组),优秀奖170幅(组)。整个展区分为党建文化、矿工风采、生产一线、非煤产业、幸福生活五个版块,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全省煤炭工业的伟大变化和历史成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