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结果公布 大众网6项作品获奖

2018-11-21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1日讯 2017—2018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今天正式揭晓。大众网在共有6件作品获奖。

  其中,大众网编辑李泽入选“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在2017年全国两会报道中,李泽负责开设“畅享中国”微博话题,发布大众网记者自采并聚合央媒博文400余篇,累计话题阅读2300万,积极传递国家政策,深入解读发展变化。大众网评论作品《于欢案直播 让公众在身临其境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入选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该文也是第28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我在中欧班列上为山东打call》入选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作品由点到面,由浅入深,展示了“一带一路”以及党中央的政策带给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变化,展示了中欧班列“钢铁驼铃”的魅力。另外,《一封家书》《为了社区更美好,追记“小巷总理”陈叶翠》 《2017年度盘点——面孔》3个专题入选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点赞中国——2017—2018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将于11月21日22:40在CCTV1播出,11月22日20:40在CCTV10重播。在去年的《点赞中国——2016—2017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当中,中国女排姑娘现场朗诵了大众网的正能量文字作品《中国女排 最是精神动人心》。

  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具体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项目。

  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

  百名榜样评选结果: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417520/422132/index.html 

  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获奖作品:http://opinion.huanqiu.com/special/hjzp/index.html 

  百幅图片评选结果:http://www.chinanews.com/tp/z/100znl2017/index.shtml 

  百项专题评选结果:http://news.youth.cn/zt/2018zthd/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