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督导检查情况通报

2018-11-20 10:27:00 来源: 泰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11月6日,按照《关于深化开展全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我市文明出行公共交通、公共秩序和公共环境两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自我市开展全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以来,各相关单位对文明出行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制定有力措施,积极抓好落实,全市文明出行整体环境有了较大改善。但通过督导检查,发现仍存在以下问题:

  1.随机抽查的岱岳区堰东社区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设置太小,不醒目。(责任单位:岱岳区)

  2.随机抽查的岱岳区堰东社区楼道门口电动车停放杂乱,摆放不整齐。(责任单位:岱岳区)

  3.随机抽查的出租车鲁JT0163乘客座椅不整洁,有明显污渍。(责任单位:市交通局)

  4.泰安市图书馆外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设置不达标。(责任单位:市文广新局)

  5.随机抽查的迎胜农贸市场出入口有设临时摊点现象;公厕卫生较差。(责任单位:市工商局)

  6.随机抽查的卜蜂莲花生活超市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设置简陋,不美观。(责任单位:市工商局)

  7.随机抽查的多处公交站点未宣传展示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局)

  8.东湖公园东北角公厕卫生不整洁。(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局)

  9.高铁泰安站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设置较少,主出口未宣传展示文明出行公益广告。(责任单位:高铁泰安站)

  泰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