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察组第十五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18-09-10 08: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0日讯 9月8日,省环保督察组第十五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八批信访件21件,累计转办482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各县(市、区)21件,分别是泰山区4件、岱岳区5件、新泰市5件、肥城市2件、东平县2件、高新区3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29个。其中,水污染问题4个、大气污染问题7个、噪声污染问题5个、油烟污染问题1个、扬尘污染问题2个、固废污染问题2个、其他问题8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地。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