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整治户外广告,擦亮城市形象名片

2018-04-21 18:0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整治户外广告,擦亮城市形象名片

  户外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体现着城市的品位和内涵。对违法设置、一户多匾滥、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不仅是关乎城市形象的“面子”问题,更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保障群众安全的“里子”工程。

   

  为全面落实《泰城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实施方案》(泰城管委通〔2018〕2号)的要求,2018年4月18日岱庙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岱庙中队,首先对辖区内财源大街、南关大街、东湖路、湖东路等位置开展了岱庙辖区户外广告清理整治的“大体检”,下一步将由点到面将整治行动覆盖全辖区。

  此次执法行动,既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纵深开展,也是提升岱庙形象的重要举措。此次行动共下发《关于广告牌匾整治的明白纸》200余份,为150余商家进行上门详细讲解整治要求,对部分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查处、鼓励自拆与限期拆除的执法方式,实现户外广告形象的规范化、精细化,实现户外广告设置的合法化、程序化,实现户外广告管理的长效化,使户外广告真正成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