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种跨境商品齐聚新泰 第四届o2o购物节开幕

2017-11-11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肖根法)11月11日,新泰市第四届O2O购物节正式开幕,活动为期3天。这次活动打造了一个精彩的购物节、狂欢节,成为新泰独有的靓丽名片。  

  

  近年来,新泰市为顺应“指尖消费”趋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实施“百村电商、千企触网、万铺在线”工程,强抓农村电商和跨境电商,高标准打造新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两大平台,突破电子商务向镇村覆盖、同企业链接、与一二三产融合,实现了电子商务提速发展。创新推行“包来包往”跨境电商模式和“买卖提”农村电商服务模式,引进和培育507家电商企业、36家电商平台、16家物流企业,人均电商发展指数上升至全省第10位,被评为全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县。今年1-10月份,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38亿元。   

  本届购物节活动以“互联互通、创新融合”为主题,突出农商互联、电商扶贫、移动智慧城市与体验式o2o等亮点,共设展位238个,特装特色展区、跨境产品展区、电子商务展区、精品网货等展区,汇集5100种跨境商品、4000种国内商品,2000种农产品共计1.1万种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本次购物节会场设在新泰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山东省首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和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新泰跨境电商产业园广泛邀请电商企业和商家参与。集中蚂蚁金服普惠金融、F2B银座家居、城市智慧中央仓、新零售、农产品可追溯、电商扶贫“新泰模式”、互联网+医疗等。“我们从昨天就开始来准备了,今天来参加活动的人不少,我们也卖了不少东西,希望以后这个活动越办越大。”据一位来自龙廷镇展区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新泰的电子商务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培育经营主体、建设电商园区、完善服务体系、营造发展环境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创新,积累了许多成功有益的经验,为全省电商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据统计,活动当天客流量达到2万人,上千家企业及产品签约“线上平台”,目前已有近万种新泰本地特色产品商品实现触网。购物节还将评选新泰“十大精品展品”“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购物节期间茶文化展、书法摄影展、汽车展同步进行中。

  本届购物节设立网络现场直播间,除直播开幕式盛况外,还将邀请相关政府部门、乡镇、企业负责人做客现场直播间介绍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对参展单位或产品进行网络展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格“省级”,泰安这两家单位厉害了!最高500万!

    11月7日,山东省人社厅网站发布 《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平台的单位,本着好中选优原则,经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实地评审、公示等程序,对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名单进行公...[详细]

    11-10 14-11齐鲁晚报
  • 泰安发布蓝色寒潮预警 气温直降至零下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 9日10时3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11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和小雨天气。[详细]

    11-10 14-11大众网
  • 泰安孝子张宝文 村民:给他点一万个赞都不够

    孝道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孝老爱亲已经成为当前社会需大力弘扬的主旋律。在岱岳区天平街道大桥村,新二十四孝文化墙赫然醒目,整洁的路面、宽敞的街道、焕然一新的健身广场,秋日的午后,在街边晒太阳的老人们谈笑风生,脸上写满了笑意和幸福。[详细]

    11-06 20-11大众网
  • 泰山城区热力点燃今冬供热第一把火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实习记者 李继泽)11月6日上午,泰安市副市长张红旗、市政府副秘书长葛宝文、市住建局局长张广银等领导在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国东民、泰山城区热力公司经理李更生的陪同下,到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视察今冬供热准备情况。 [详细]

    11-06 20-11大众网
  • 厉害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首次引入泰安市法院庭审

    近日,庭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在泰山区法院正式启用,这也是我市法院系统首次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引入庭审。 [详细]

    11-03 19-11齐鲁晚报
  • 泰山景区两年监测到蝴蝶45种 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大众网泰安11月2日讯(实习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李秀芬)泰山作为全国蝴蝶多样性观测首批样区,近两年的监测数据显示,8条观测样线共监测到蝴蝶种类45种,占泰山蝴蝶记录种类的70.3%。 [详细]

    11-03 19-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