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2017-03-21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连同省级奖补,2016年泰安市PPP项目共获得上级奖补资金2696万元。

  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是:岱岳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500万元,宁阳县引汶工程800万元,宁阳县文庙历史文化街区项目800万元。近年来,我市积极深化政策研究,创新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推广运用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共储备项目70个,总投资额1114.77亿元,通过省财政厅审核入库项目65个,总投资额1032.32亿元,涉及市政、能源、水利、文化、卫生、保障性安居工程、交通、林业、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已完成两项评价项目23个,已签约执行项目10个,入选国家级示范项目5个,省级示范项目5个。

  为争取省财政对我市PPP工作的政策支持,助推更多PPP项目落地,在省财政厅的支持下,与山东省财金集团合作组建了总规模80亿元的泰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发展基金。

  同时,岱岳区天颐湖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宁阳县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按要求提报申请材料,申请2017年中央财政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1000万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泰安网友被九创装饰装修电话“骚扰” 疑购房信息遭泄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网友贾女士买了新房要准备装修入住,可最近却被装修电话弄得有点烦。3月15日,贾女士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称:最近几个月经常被泰安九创装饰的客服电话“骚扰”。 [详细]

    03-17 09-03大众网
  •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泰全国人大代表返泰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苏智伟)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王云鹏等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今天下午返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到高铁泰安站欢迎代表返程。 [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