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友被九创装饰装修电话“骚扰” 疑购房信息遭泄

2017-03-1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网友贾女士买了新房要准备装修入住,可最近却被装修电话弄得有点烦。3月15日,贾女士致电大众网新闻热线(0538-5051000)称:最近几个月经常被泰安九创装饰的客服电话“骚扰”。

  “我去年5月买的房子,7月就开始接到九创装饰的电话,问我新房需不需要装修。我房子还没交呢,就说不需要。后来装饰公司还是经常打电话来,我就说我找朋友装修了。但这样他们还是不消停,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有客服给我打电话问我需不需要装修,真的很烦。”贾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

  贾女士怀疑自己的购房信息遭到了泄露:“我希望有关部门能调查一下,业主信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大众网记者随后采访了泰安九创装饰公司,该公司李昌林表示,泰安九创装饰的业主信息主要来源于三个渠道:一是网络平台的咨询登记,二是朋友介绍,三是业务人员小区蹲点咨询登记。“有可能是这位业主之前在我们平台上进行过装修咨询,留下了联系方式,也可能是她的朋友在我们这里做过装修,给设计师推荐留下了联系方式。”

  对于贾女士说的出售个人信息的情况,李昌林也表示:“可能性不大。我们获得信息的渠道就是自己公司的网络平台和客户咨询登记,倒卖信息是违法的,我们不会干。如果业主觉得我们给他造成了困扰,我们愿意当面道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