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五大旅游套餐成新靓点

2017-03-17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2万人共同奔跑在泰马的赛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巍巍泰山,在历史名城中奔跑穿梭,这些场景汇聚起来,拼凑出“大美泰马”的壮观景象。2017年4月23日,这一切又将回归。随着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影响力日益增强,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投身其中。对于他们而言,总有一个地方是向往的,在那里奔跑天人合一,心无杂念。

  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泰山风景区管委会、封禅大典景区、泰山温泉城、方特欢乐世界等景区,针对泰马参赛选手量身打造了“泰马旅游套餐”,令跑者在乐享赛事的同时,尽享赛后在泰安的游玩乐趣。

  泰山,是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是泰安的城市名片,也是外地旅游者心中的朝圣地。本次泰马旅游套餐以泰山景区为核心,搭配浓缩泰山历代封禅故事的泰山封禅大典演出,集放松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泰山温泉城和以科幻动漫为最大特色的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套餐涵盖了自然、文化、历史、演艺、休闲各个主题,全面覆盖不同文化、年龄、层次、爱好的泰马参赛选手。本次套餐还将与泰马报名捆绑,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将报名、旅游一键完成。

  ●旅行套餐A

  马拉松报名费+泰山景区

  (费用包含泰马报名费、泰山景区大门票)

  ●旅行套餐B

  马拉松报名费+泰山景区+泰山封禅演出

  (费用包含泰马报名费、泰山大门票、泰山封禅演出门票、景点接送用车)

  ●旅行套餐C

  马拉松报名费+泰山封禅演出

  (费用包含泰马报名费、泰山封禅演出门票 、景点接送用车)

  ●旅行套餐D

  马拉松报名费+泰山+泰山封禅演出+泰山温泉城洗浴二日

  (费用包含泰马报名费、封禅大典门票﹑泰山景区大门票﹑天外村至中天门单程上行车票、泰山温泉城门票及酒店至封禅大典景区往返接送车费、酒店至天外村景区费用、市区统一乘车赴温泉城费用)

  ●旅行套餐E

  马拉松报名费+泰山温泉城

  (费用包含泰马报名费、泰山温泉城景区门票、景点接送用车)

  在尽享酣畅淋漓的马拉松运动激情之外,体验泰山“双遗”独有的风景和人文气质的同时,马拉松“体育+旅游”的多元化社会经济效益必将明显,进一步丰富泰安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层次。“体育+旅游”的多元之路,为我市“全域旅游”建设增添了更多想象空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