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驻泰全国人大代表返泰

2017-03-16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苏智伟)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王云鹏等驻泰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今天下午返回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秘书长李起峰到高铁泰安站欢迎代表返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云鹏简要传达大会概况和主要精神。代表们纷纷表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会议各项成果充分体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卓有成效地做好代表和本职工作,把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部署、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贯彻好、落实好。

  唐福泉希望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法律法规在我市贯彻落实,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