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诉泰安站出租乱象多 交通运输局:严重者取消服务资质

2016-09-2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高铁泰安站出租车运营不规范,存在严重拒载、挑客及不打表自定价等乱象。网帖在微信、微博发布后,广受关注,网友们纷纷曝出自己的相同遭遇。9月28日晚,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对该现象将保持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对严重违规的驾驶员将取消服务资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8月30日,该网友曾爆料高铁泰安站部分出租车违规问题。该文章通过微博发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并跟帖晒出自己在打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9月27日,时隔一月,网友再次爆料高铁泰安站出租汽车存在的问题,并呼吁有关部门关注。

  针对网友屡次反映的问题,9月28日晚,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将加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出租汽车违规运营行为,对违规驾驶员一律进行约谈,严重违规者将取消服务资质,并将协调公安、高铁广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对站内各类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治理,维护好文明城市的“窗口”形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