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泰安11条夜间延时公交线运行至23时

2016-09-2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林慧)9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应对“十一”黄金周,泰安市公交运力部署情况如下:

  10月1日至7日,泰安城区所有大公交线路和通达城乡的公交干线的车辆全部上线运行。节日期间,夜间延时的11条公交线路运行至晚23:00,城乡公交线路会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车和调整运行时间。

  增开火车站—红门旅游专线,将以红门与泰山火车站为终点站,按原路线进行对向直达发车,及时输送红门及泰山火车站的往返旅客。因交警部门明确要求国庆节期间3路公交车辆禁止天外村站点马路调头停靠, 3路由红门发往天外村方向运行线路做出调整,线路为:红门—红门路—岱宗大街—青年路—东岳大街—龙潭路—擂鼓石路—普照寺路—环山路—天外村,不再经过泰山医学院老校站点,待国庆节客流高峰结束后,3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根据往年运行情况,针对泰山景区及各个旅游景点的实际情况,增加16路运行车辆,在桃花峪景区安排应急车辆;61路、62路、63路、64路共计4条旅游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同时63路、64路国庆节期间各增加2台加班车辆,保证岱庙景区和桃花峪景区游客及时出行,切实发挥好旅游公交线路的作用。

  火车站运力部署方面,根据火车站客流情况,适时增开火车站至天颐湖景区、太阳部落、方特欢乐世界、宝泰隆大裂谷、天烛峰景区的直达车辆;适时增加39路加班车。

  高铁运力部署方面,市内K18路、K37路和K38路公交车延时服务,确保夜间高铁泰安站乘客下了列车就能立即坐上通往市区的公交车;适时增开从高铁站发车至火车站、天外村、红门、方特的加班直达车辆;61路、62路国庆节假日期间临时增加10台加班车辆,应急高铁旅游高峰客流,并做好延时服务保证与高铁到站时间同步。

  另外,泰安市公交公司在红门、火车站、高铁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设置公交志愿服务点,市民和游客可现场咨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