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女子等公交时被猥亵 民警蹲守抓获变态男

2016-08-04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李征)清早时分,未婚女子王某在公交站点处等车时先后两次被一陌生男子裸露下体猥亵。受到骚扰的王某整日惶惶不安,不敢出门,并选择报警,最终民警通过在公交站点蹲守将变态男子抓获。 

  8月3日,大众网记者从财源派出所了解到,几天前一名男子因实施猥亵被行政拘留。据办案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财源街一公交站点处,未婚女子王某每天清晨出门等公交车上班。20日早上,王某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在家门口的公交站牌等车时,一名中年男子拍了她的肩膀一下,王某以为对方认错了人,并没有理睬,挪了几步后继续等车。没想到,接下来这名男子又走到王某身边与其搭讪,说了一些污言秽语。因为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王某准备转身离开时,陌生男子竟冲着王某露出了下体,并做了一些不雅动作。羞愤不堪的王某顾不得等公交车便撒腿跑开了。 

  既愤怒又害怕的王某本想报警却又羞于启齿,便悄悄将这件事藏在心底。没想到几天后的一个早晨,在同样的地点,王某又遇到那名男子,因担心对方再次做出不雅举止,王某便想转身离开。没想到男子一只手抓住王某的胳膊,另一只手又拽下裤子露出下体,王某哭着甩开男子的手跑掉。之后的几天,王某都是在噩梦和恐惧中度过,整日宅在家中不敢出门。经历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王某到财源派出所报警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排人跟随王某在公交站点处候车。八点左右,一个身着绿色上衣的中年男子慢慢靠近王某,并再次脱下裤子对王某实施猥亵。民警固定证据后,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在派出所内,男子承认了三次对王某实施猥亵的行为,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计生主任截留计生奖励金塞进个人腰包

    泰山区上高街道施家结庄村“两委”委员、计生主任徐元美私自截留发放给村民个人的计生奖励资金。泰山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详细]

    08-05 23-08齐鲁晚报
  • 泰安女子等公交时被猥亵 民警蹲守抓获变态男

    大众网泰安8月4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小海 李征)清早时分,未婚女子王某在公交站点处等车时先后两次被一陌生男子裸露下体猥亵。受到骚扰的王某整日惶惶不安,不敢出门,并选择报警,最终民警通过在公交站点蹲守将变态男子抓获。 [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泰安入选山东煤粉锅炉试点市获财政奖金1000万

    大众网泰安8月5日讯 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经信委获悉,近日,泰安市成功入选2016年山东省高效环保煤粉锅炉试点示范城市,并获得山东省财政奖励资金1000万元。[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
  • 泰安高职生参军立功退役后可免试读本科

    [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19岁少年晋升泰安首位围棋职业选手

    在7月26日结束的2016全国围棋段位赛中,泰山棋院学生陈玄以优异成绩晋升围棋专业一段,成为泰安市首位围棋职业棋手。[详细]

    08-04 09-08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今年将设置60至80家社区便利店

    ························.jpg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解决广大居民反映的买菜难、购物难问题,给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泰安市将采取“建设、租赁、加盟”等方式,于今年12月15日前在全市城区设置社区便利店60—80家,并根据需求在中高档小区设置部分生鲜配送柜,初步形成满足社...[详细]

    08-03 13-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