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入选山东煤粉锅炉试点市获财政奖金1000万

2016-08-05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5日讯 5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经信委获悉,近日,泰安市成功入选2016年山东省高效环保煤粉锅炉试点示范城市,并获得山东省财政奖励资金1000万元。

  据了解,这是泰安在去年14个项目入选燃煤锅炉节能环保综合提升工程项目获得6683万元中央资金支持的基础上又一次大的进步。

  据悉,为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改善大气环境,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财政厅选择条件成熟的设区市进行高效环保煤粉锅炉推广工程示范试点,采取“先建后奖”的方式,对试点市实施的高效环保煤粉锅炉改造和高效煤粉制备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奖励。

  泰安市经信委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资金将用于一批新、改建高效煤粉锅炉和煤粉制备中心示范项目,打造高效环保煤粉工业锅炉制造基地和煤粉加工配送基地,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拉动泰安市锅炉及相关装备制造、煤粉制备、物流配送、热力供应等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