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2-09-2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芹

  为履行做好统一战线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9月23日,泰安市水文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对泰安市水文中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完善新型政党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学习完成后,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员代表对“如何更好的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水文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进行了研讨。

  (通讯员 张芹)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