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全民健康基层信息化工作推进现场会

2018-05-24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现场观摩泰山区人民医院

现场观摩徐家庄卫生室

现场观摩邱家店卫生院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刘辉)5月24日,为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基层卫生计生信息系统基本功能规范》工作部署,推动泰安人口和计生信息化工作再上新水平。泰安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全民健康基层信息化工作推进现场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忠;市卫计委副调研员张伟英;泰山区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健出席会议,来自泰安市各县区卫计委及卫生计生单位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泰山区人民医院、邱家店卫生院和徐家庄卫生室的智慧健康信息平台运行情况,赵健就“泰山区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王庆忠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形势,特别是就做好全市全民健康基层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