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肥矿集团曹庄矿第九届员工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18-05-2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夏秀华)24日上午,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矿在新副井口举行了第九届员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标志着该矿2018年员工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单位负责人、参赛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等60余人参加。

  据了解,该矿本着尊尊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原则,以员工技能大赛活动为契机,创新实施全员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全员岗位技能和技术水平。此次比赛分4个专业5个工种,通过理论及实践操作等考试环节,检验员工岗位业务水平,有针对性培养高素质员工。

  启动仪式结束后,矿灯维修技能大赛展开了首场角逐,三名参赛女工个个凝神专注,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实操比赛。她们用娴熟的技艺,完成了矿灯拆卸工序,做到了矿灯拆卸安装快、故障判断准确、修复快捷,整个矿灯组装环节只需3分多钟,最快的以3分40秒好成绩赢得在场人的阵阵掌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