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到泰山景区督导迎审创城工作

2018-05-24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征5月23日到泰山景区大津口乡沙岭村、迎胜农贸市场督导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他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创城迎审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吃透各项标准要求,盯上靠上,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挂账销号,严格按照规定时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抓好整改,争取综合测评位次靠前;要进一步加大新闻监督力度,对整改不力和久拖不解决的问题,媒体要及时予以关注。

  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