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三大考试 泰安市教育局召开安全考务工作会

2018-05-23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记者 田阳)5月23日,泰安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暨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考务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动员部署,全力备战考务,确保三项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特别是高考,是社会公平、公正的重要体现,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和家庭幸福,又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考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今年,泰安市有高考考生近3.5万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达12万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近8万人,考生总数比去年有较大增加。

  2018年高考和中考考务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实现考试平安顺利、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试卷试题安全是考试的生命线,是考试组织工作的核心环节,要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万无一失。想在前头,防在前头,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平稳有序。今年考生多,考务人员和考生家长流动规模大,要确保涉考人员人身财产安全。各级、各学校要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让广大考生安心考试,确保服务能力和质量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