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善与爱 泰安大凡神农制药为千万乡村女性送健康

2016-05-1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科研大楼外景

科研实验室

 

  大众网记者 田阳 

  

  近日,由泰安岱岳区计划生育服务站主办,岱岳区粥店办事处联合泰安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 救助贫困母亲”乳核内消液捐赠活动在岱岳区的各个社区进行地如火如荼。泰安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捐赠药品的爱心企业,用行动将“心有大爱 与善同行”的企业理念传达给了贫困母亲。

  

  三大业务板块 矢志精益求精 

  作为一家以生物医药和中药现代化为核心业务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服务一体化的医药公司,泰安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了乳腺病、妇科疾病、癌症康复、自然疗法和干细胞疗法等领域,拥有药品、保健品、医疗仪器、功能性食品、化妆品、消毒剂等符合GMP要求的多项生产资质。现有员工队伍近500人,企业总资产达6000万元。

  到2016年,泰安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15年的发展历程,业务包涵三大板块:生物制药,研制开发抗感染类、妇科疾病类、消毒剂相关药品;医疗健康服务,专注提供医疗领域技术及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涉及领域包括以特色中医为体系的乳腺及妇科疾病服务管理项目,自然信息疗法等慢性病防治项目;妇科产业化及服务平台,用互联网服务化以满足女性用户多种妇科难题,以线上咨询服务与线下诊断医疗相融合,为消费者搭建健康及疾病预防管理平台,彻底颠覆了现有的商业规则和生产模式,消除地区之间医疗条件不平衡的差异,让每一乡村女性因健康而美丽,因健康而幸福。

  泰安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宝龙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的大凡神农,将持续洞悉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矢志构筑从药品制造商到医疗服务商再到健康平台发展商的跨越式发展。紧紧围绕医学领域的焦点,用户关心的痛点,注重科技创新、注重平台服务、注重社群管理,精益求精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使大凡神农公司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竞争力的医药企业。”

  

  国标P3实验室 质量决定产品

  在泰安市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的科研大楼,大众网记者看到,公司拥有一流的医药实验室,并设立有国际标准的P3实验室。大凡神农医药研究院目前配备了全球研究生命医学的最新科研仪器,如电子显微镜、荧光倒置显微镜、基因测序仪、流式细胞仪、厌氧培养箱和超低温冰箱等先进的仪器,组织研发团队近50人。

  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的生产基地使得大凡神农制药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保证。“在公司,产品质量和安全永远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我们致力于生产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产品。公司所销售的每一件产品都关系到顾客的身心健康,所以必须在纯度、安全和功效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单宝龙说

  为确保交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件产品都符合质量标准,大凡神农制药配备了近20人的QA、QC质量管理团队和功能齐全的GMP实验室,建立了包括购进的原辅料的量、理化、微生物等检测;定期对生产环境包括沉降菌及尘埃粒子等的检测;对整个生产过程的各个工序进行24小时有效监控,制定关键控制点,严格把好质量关,成品检测的指标包括有效成分与标示量、理化指标、重金属、微生物、产品留样检测等多达17道的质量监控体系。

  

  互联网+医疗 救助乡村女性

  “我们致力于创建中国第一家服务于乡村女性妇科疾病的互联网服务+商务平台,让每一位乡村女性因健康而美丽,因健康而幸福。”单宝龙说。

  中国人口众多,大部分地区医疗保健服务只能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偏远农村地区的医疗条件差,城市就医不方便。尤其农村妇科疾病多发危发、难以启齿,经济条件有限,注重就医成本,导致农村地区患者无法被有效救治。鉴于此,2016年,大凡神农制药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打造红粉佳人O2O互联网生态圈,在全国100个地级市发展1000个县级市场部,与几万家乡镇诊所合作,服务3000万乡村女性。打破了区域内医疗条件不平衡的限制,以互联网服务化解决农村地区患者的健康问题,为那些原本无法享受优秀医疗资源的患者带来福音。

  单宝龙告诉大众网记者:“2016年是公司成立的第15个年头,15年间,我们用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改变了一批又一批患者的生活,帮她们享有健康、幸福的人生。在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我们将以感恩·回报为主题,贯穿全年,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精准扶贫’计划与7000万扶贫工程,在泰安、济南、莱芜、德州、菏泽、济宁、东营、淄博等15个区域进行中华女性妇科健康救助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第二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泰安落实13个项目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 今年以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围绕用好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等各项政策机遇,在积极筛选提报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到国家和省发改委汇报对接,靠上做工作,最大限度保证争取效果。[详细]

    05-17 09-05大众网
  • 泰安:新司机手生,准司机逞能 俩人一块拘留所反省

    俩同事结伴开车出差,一人驾驶证未满实习期,一人则刚刚报名参加驾考。突然遇到复杂路段,手足无措举步维艰之时俩人上演了惊人一幕,结果全“栽”了。[详细]

    05-17 09-05大众网
  • 为摄影插上翅膀 新泰无人机航拍节盛大起航

    大众网泰安5月16日讯(记者 田阳)5月16日上午,“青云社区杯”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新泰文化艺术城开幕。此次盛会将持续一个月,至6月16日结束,无数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进行作品展览展示、学术交流和商业洽谈。[详细]

    05-16 09-05大众网
  • 泰安徂徕山汶河旅游度假区入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15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发布了《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全国共计747个旅游项目进入名录,其中,山东22个。[详细]

    05-16 09-05齐鲁晚报
  • 五矿万境水岸社区书屋揭牌 数千新书供市民免费阅读

    2222.jpg

    大众网泰安5月15日讯(记者 赵伟)5月15日上午,由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五矿万境水岸项目承建的泰安首家“书香社区”书屋正式向市民开放。揭牌仪式上,泰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景文、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忠、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详细]

    05-15 11-05大众网
  • 好奇!泰安一市民ATM取出别人钱 吓着了!主动交还

    大众网泰安讯 日前,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派出所接到赵某报警电话,称自己在ATM机上取出了别人卡上的钱。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得知,赵某在ATM机办理业务时,看到取款机的页面显示可以继续取款,出于好奇便输入取款,没想到取款机真的吐出了3000...[详细]

    05-15 13-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