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2015年泰安90万人走进电影院 2800万票房收入创新高

2015-12-25 21:44: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泰安市数字电影产业呈蓬勃发展态势,截至11月底,全市票房收入达到2800万元,观影人次超过90万,均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记者 田阳)近年来,泰安市数字电影产业呈蓬勃发展态势,截至11月底,全市票房收入达到2800万元,观影人次超过90万,均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以上。
        目前泰安市有数字影院14家,奥莱电影城、先锋电影城、泰山剧院、圣大电影城逐渐被市民熟知,全国知名电影院线万达、横店等也在泰安市设立了影城。
        以前,走进影院看电影在泰安并不普及。“很多电影在网上都能找到,就不愿浪费那个钱去电影院看了。”网友杨先生说。几年之前,电影院在泰安并不是很多,很多老泰安人知道的也就是泰山剧院和泰山影剧院。近年来,随着数字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影院建设也在不断完善,追求更高的观影质量和更好的放映效果吸引着更多人走进影院观看电影。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可选择的休闲方式也多了。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影院看个电影作为一种放松娱乐的形式挺好的。”网友张女士说。鲁信影城泰安店是入驻泰安的第一家星级影城,其相对老影院来说较为优质的硬件配套设施,给泰安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之后,横店、奥莱、先锋电影城的建设为泰安市民增添了更多选择。今年开业的泰安万达电影城让泰安电影院迎来了IMAX时代,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全市的票房和观影人次。
        除了继续推进县市城区数字影院建设外,泰安市还注重培育电影市场开发。《天使小艾》、《正道》、《桃花恋》等微电影的拍摄,将泰安微电影的发展推向了新高度。宁阳导演柳绪鑫更是凭借微电影作品《大寒》入围了柏林华语电影节,泰安电影产业的发展正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向前迈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