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肥城市开通智慧党务平台 精心打造党建“一号工程”

2015-12-25 18: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24日,肥城智慧党务平台开通仪式在肥城市人民会堂举行。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蒋永斌,肥城市领导张成伟、李华民、张莉、辛涛、乔磊出席仪式。 

      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蒋永斌,肥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开通肥城智慧党务平台。 

      张成伟在讲话时说,今年以来,我们顺应信息化时代要求,把智慧党务平台建设作为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的“一号工程”,确定为市委书记党建创新项目,集中用力、重点打造,着力破解党员教育管理难题。经过历时几个月的反复研究论证、修改调试,形成了目前系统完善、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党建管理服务平台。肥城智慧党务平台立足全省领先、全国率先的建设标准,以打造综合性、一站式、便捷化的党建信息化系统为目标,贯通互联网、手机、办公内网多条渠道,覆盖市、镇、村各个层级,集党建动态发布、党员线上教育、流动党员管理、网络互动交流、信息查询统计于一体,实现了党组织动态监督管理、党员即时教育服务,既是多年来肥城市党建工作持续创新突破的结晶,更是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一次信息化“革命”,必将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了解党务工作、增强党性觉悟、方便工作生活的“好帮手”、“好伙伴”。 

      张成伟指出,建好平台的目的是为了用好平台。市委组织部要切实抓好平台的管理运行,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创新提升。各镇街党(工)委、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借助今冬明春党员集中轮训的有利时机,组织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平台,真正把智慧党务平台打造成传递党的声音的“扬声器”,基层常用善用的“服务台”,联系服务党员的“幸福家”。 

      蒋永斌在致辞时对平台的开通运行表示祝贺,对肥城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肥城市委自觉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干部、人才、基层组织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肥城智慧党务平台是肥城市委在信息化条件下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又一项重大创新,总的感觉平台无论是整体创意、板块设计还是功能设置都非常好,体现了创新、专业、高端、实用的特点。具体工作中做到了五个“明白”,想得明白、说得明白、建得明白、展示得明白、用得明白,使这项工作走在了泰安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希望肥城市立足全市党建工作实际,树立服务意识、精品意识和安全意识,发挥好平台在肥城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突出服务主题,确保平台有强大的生命力。围绕服务全党工作大局、全市工作中心、基层党员干部,不断优化平台服务项目,发挥好宣传、教育作用。要精心管理维护,确保平台有持续的吸引力。统筹各方力量,严细分工,明确职责,推进平台优化升级,努力把平台打造成全国一流党建品牌。要加强信息安全,确保平台安全。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规范程序,加强信息安全审核,确保平台信息导向正确、积极向上。各级要自觉遵守平台管理运行制度,对上网文件、信息进行规范操作,确保智慧党务平台安全高效运行,为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提供强大支撑,推动肥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肥城市委副书记李华民主持仪式。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