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零点夜查"452家单位 发现火灾隐患602处

2015-12-25 15:18: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为切实做好圣诞节和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晚,山东省公安厅圣诞消防安全“零点夜查”集中行动启动。

      

      刘岱英随机抽查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

      

      李红宇为受检查单位的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

      

      “零点夜查”在行动

      

      夜查团在检查单位的消防系统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记者 田阳)为切实做好圣诞节和元旦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晚,山东省公安厅圣诞消防安全“零点夜查”集中行动启动。

      随后,泰安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会议,举行了全市圣诞消防安全“零点夜查”集中行动。泰安市公安局副政委刘岱英,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李红宇,支队长许传升,督察、治安、巡特警支队及公共关系处负责同志出席,各警种参与夜查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零点夜查”启动仪式。刘岱英对此次夜查行动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下达启动命令。

      刘岱英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严格执法,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细致排查单位火灾隐患,对检查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督促立即整改并依法从快、从重处罚。要营造强大声势,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震慑效应,重点曝光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警示所有社会单位重视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确保行动安全,各行动小组在检查期间要注意行车安全,警钟长鸣,消除事故苗头。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泰安市公安机关320名参战干警分为110个行动小组,集中开展了圣诞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刘岱英副政委在泰安市消防支队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高新区分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夜间营业网吧等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24日当晚,全市共检查单位452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02余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