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11岁男孩癌症晚期母亲拒露面 师生捐款一万余元

2014-05-22 08:21: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为生命加油”爱心捐款活动在曹宗超就读的宁阳县韦周中心小学举行。

      泰安齐鲁网5月21日讯 近日,“为生命加油”爱心捐款活动在曹宗超就读的宁阳县韦周中心小学举行。

      据了解,曹宗超今年11岁,一直是父亲眼中的骄傲,老师眼中的榜样,今年5月份被查出患有左侧肾上腺神经母细胞瘤”,一个被称为“儿童癌症之王”的病魔,无情的缠在了他的身上,让曹宗超面对了本不该在这个年纪就面对的死亡。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韦周中心小学师生共捐款10300元,体现了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折射出了广大师生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生命的珍贵的道理。

      曹宗超同学王旭介绍这是我平时攒下的压岁钱,我把它捐给同学,希望能够帮助他,让他快点好起来。

      乡饮乡韦周中心小学德育处主任张勇介绍,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社会各界继续为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泰安宁阳11岁癌症晚期男孩:妈妈再爱我一次

       近日,泰安宁阳县11岁男孩曹宗超患癌症,瘦的只有59斤的消息在网上传播,曹宗超的遭遇牵动着泰安网友的心。5月17日下午,泰安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曹宗超的姑父李新房,询问曹宗超的最新治疗情况。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