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大众网看房团火热报名 泰安东线楼盘等你来

2014-05-21 18:47:00 作者:程妍妍 张天天  来源:大众网
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自正式开团报名以来一直持续加温。5月25日(本周日),泰安大众看房团第二季即将整装待发,此次看房团将与网友们一同探访泰安东部的4大楼盘,看房路线为:大安·绿视界、华侨城、安居·金域缇香、泰然居。

      

    点击图片进入泰安大众网看房团专题。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程妍妍 赵国帅 见习记者 张天天 报道)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向幸福出发——走进泰安特色楼盘”大型看房团自正式开团报名以来一直持续加温。5月25日(本周日),泰安大众看房团第二季即将整装待发,此次看房团将与网友们一同探访泰安东部的4大楼盘,看房路线为:大安·绿视界、华侨城、安居·金域缇香、泰然居。

      届时,泰安大众网将统一组织市民乘坐大巴前往,活动完全免费。参加看房团的网友,不仅可在看房的各大楼盘享受独家优惠价格,每个楼盘还为网友们准备了精美纪念品,更有终极抽奖活动。看房团正火热征集中,赶快报名参加吧。看房团采取网上报名和电话报名的形式,可登陆泰安大众网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44233408-1-1.html)、微博(大众网泰安站)、微信(taiandzwww)报名,报名热线:0538—8582000,网友QQ群:40376627

      大安·绿视界

      项目简介:大安·绿视界项目总占地155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紧邻规划占地400余亩的高速路匝道。打造和谐自然的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力推两高两低的豪宅级规划。“两高”指高绿化率和高景观配置,项目引进了东南亚风情园林,其注重利用丰富水景,让社区空气含尘量更低,并规划出300亩的生态绿景,丰富的植被,365天释放清新负氧离子,使社区内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比市区高出十几倍,空气质量等级常年为优,凸显了健康人居的本意。

      “两低”则指低密度和低容积。项目沿地块边界线布置七栋18层高层住宅,六栋多层住宅位于项目北侧,小高层住宅穿插其中。不仅建筑外形简洁明快,形成高低错落富有韵律感的外形界面,而且在产品规划上史无前例地动用类似豪宅的手笔,将原本为3的容积率降到了1.6,相比多数高层、多层大社区30%—40%的建筑密度,大安绿视界13.6%的超低建筑密度可以说是全城难觅。全力打造“两高两低”,就是为了满足住户生活的舒适度,让生活变的健康生动。

      项目位置:碧霞湖路南段与老泰莱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38—8686666

      华侨城

      项目简介:项目由山东东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山东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隆源煤矿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地处泰安市泰山区东南部,灵山大街东首6号,前身为山东光明机械厂。项目北临灵山大街,北侧可远眺泰山景观,西侧为双龙河,东侧为规划路,南侧不远处为铁路。地处典型城乡交界处,为繁华即将触及之地。项目总占地约96亩,总建面23万平米。其中住宅总建面15万㎡,规划11栋高层。

      项目位置:泰山区泰安市灵山大街东首6号

      销售热线:0538-6132666

      安居·金域缇香

      项目简介:安居·金域缇香位于温泉路与南湖大街交汇处路东,由泰安市安居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5栋高层住宅,完全人车分流设计;户型以85平米左右两居、100平米左右三居为主,满足青年人群小投入全功能的置业需求。 金域缇香专享5分钟配套生活圈。项目周边集泰城文化教育资源核心:区直幼儿园、南实小分校、六中新校等20余所配套中小学校;坐拥银座商圈、中医院等医疗配套,乐享温泉路、南湖大街休闲娱乐美食一条街。

      项目位置:温泉路与南湖大街交汇处

      销售热线:0538-5360066/5360077

      泰然居

      项目简介:嘉业·泰然居位于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处西南方向。南临泮河,泮河景观带为泰城重点规划的城市景观带之一;西南有城市规划中央公园,涝洼河贯穿地块,东南向汶水东来,自然生态环境舒适优美,尽占城市风水之上。

      项目位置:泰山区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处西南方向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