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首家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单位落户北方车辆

2014-02-25 11:55:00 作者:李涛 刁雪莲  来源:大众网
2月21日,梁女士在北方车辆购买到了心仪的爱车北京现代IX35,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北方车辆的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窗口当日开通,她在4S店门口方便快捷地办理好了缴纳购置税的业务,有幸成为了北方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窗口开通第一天办理缴税的首位市民,为其它手续的办理节省了不少时间。

      

      泰安首家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单位落户北方车辆。(通讯员 刁雪莲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李涛 通讯员 刁雪莲 报道)2月21日,梁女士在北方车辆购买到了心仪的爱车北京现代IX35,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北方车辆的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窗口当日开通,她在4S店门口方便快捷地办理好了缴纳购置税的业务,有幸成为了北方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窗口开通第一天办理缴税的首位市民,为其它手续的办理节省了不少时间。

      经泰安市国税局批准,经过设备安装和调试,作为泰安首批车辆购置税委托缴纳单位之一的北方车辆缴税窗口于21日正式运行,开始办理车辆购置税纳税服务。今后,消费者可以在北方车辆享受到购车,缴税,购买车险、二手车置换和挂牌等一站式服务。

      据高新区国税局副局长卢磊介绍,在北方车辆设立购置税委托缴纳点对于提高征管效率,优化纳税服务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的事情,全面改革现行车辆购置税征管模式是国税部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税户”便民办税的重要手段。过去,缴车辆购置税只能去城东的国税局缴税窗口办理,每天窗口要为200至300余名市民办理业务,最多时一天有600余人需要办理购置税缴纳业务,工作人员只能加班加点来办理,很多纳税人都得排队很久才能办理。泰城西部和南部地区汽车经销商多,汽车交易量大,都去东部国税窗口办理已经不能满足市民的需要了。为了优化纳税服务,泰安市国税局选择了一批信誉好、实力强、管理规范的汽车销售企业作为购置税委托缴纳点,统一设置办税设备和安排工作人员,今后可以为纳税人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泰安市国家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冯越表示,在北方车辆设立代缴点后,纳税人可以快速完成纳税信息即时登记传递、完税证明打印等诸多手续,让消费者能够在购车后开具发票的第一时间缴纳车辆购置税,为后续的车辆挂牌、保险购买等相关环节节约大量的时间。下一步,为了方便纳税人缴纳车辆购置税,税务部门还会在泰城各个方向相继增加购置税纳税窗口。

      记者获悉,经过20年的积累和发展,北方车辆已成为泰安市汽车流通行业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业务由单一整车销售,逐步发展为以整车销售为主,汽车维修、备品供应、装饰装具、汽车美容、汽车信息与文化传播、车友俱乐部等综合性汽车经营企业。公司目前在泰安地区拥有一汽解放、上海大众、进口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六大品牌4S店及新泰分公司。2014年北方车辆成为进口大众泰安地区授权经销商,销售、售后业务现已全面开通,北方车辆扩大了业务范围,旨在为泰安市民带去更加专业尊贵的服务。

      北方车辆拥有宽敞明亮的展厅、设备先进的车间、温馨舒适的客休室、最规范的美容装饰标准化车间、与车管所、保险公司合作,有泰安公安局交警支队授权的最早的挂牌大厅、保险大厅,现又增加车辆购置税纳税服务,一站式服务为市民提供便利,让市民购车从此轻松无忧。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