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民称J201路公交发车间隔太长 急盼调整

2014-02-24 15:40:00 作者:孙建华  来源:大众网
2月24日,泰安市民黄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称,J201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太长,与原定不符,让很多乘客候车良久。

        大众网泰安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孙建华 报道)2月24日,泰安市民黄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称,J201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太长,与原定不符,让很多乘客候车良久。

        黄先生称,J201路公交车的开通,结束了泰安地区无城乡公交的历史,为化马湾乡3.8万农村群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但好事要办好,老是姗姗来迟,这大冷天的,让我们伴着寒风候车,心都被吹凉了。

        据了解,2月19日上午11:04,黄先生从泰山汽车站坐上J201路公交车,但11:36才发车;2月21日,黄先生又在化马湾乡政府站足足等了40分钟才坐上车。“1月26日,J201路开通,泰安第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原定单程运行110分钟,每20分钟一班,可我为什么每次都等那么长时间呢,真让人难以了解。”黄先生说。

        黄先生还反映,希望J201路公交车能通往山区,给枣杭、王家庄、董家庄等村庄的数千村民带来便利。另外,泰安第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虽然开通了持IC卡享受九折的优惠服务,但关于老年人、残疾人及学生等群体的乘车优惠政策还没有出台,希望早日制定。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