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2013年肥城市教师资格考试 28日开始体检报名

2014-02-25 08:27:00 作者:段衍海  来源:大众网
日前,肥城市教育局通过教育网站下发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泰安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肥城市2013年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通过人员体检报名工作将于2月28日启动。

      大众网泰安2月25日讯(通讯员 肥城台段衍海 报道)日前,肥城市教育局通过教育网站下发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泰安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肥城市2013年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通过人员体检报名工作将于2月28日启动。

      参加体检人员范围 已取得相应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合格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方可参加体检。

      1、2013年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合格者;

      2、2013年参加省考面试成绩合格者;

      3、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肥城市的2011年至2013年山东省师范类毕业生在校未认定的,在肥城市参加报名的人员。

      体检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2月28日,报名地点:肥城市教育局师训科。

      《通知》要求,体检按《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修订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的通知》和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执行,体检结果只在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有效;有关人员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网上资格认定报名,报名完成后交验毕业证、普通话证、身份证、思想品德鉴定表等材料的时间和具体事项将根据省教育厅和泰安市教育局要求,在肥城市教育局网站—公文通知另行通知,请有关人员及时关注,不要错过时间。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