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腕齐祝贺!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7-09-04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 2017年8月31日上午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东岳山庄隆重召开,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多家主流媒体齐聚,大会一致通过协会章程及费用管理办法。

  宣读协会选举办法草案

  宣读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批复文件

  揭牌仪式

赠送祝贺字画

  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在成立大会进行了现场选举,选任了各职位的相关负责人。

  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的正式成立是泰安市演出文化市场发展史上又一大事,中央电视台明星艺人、音乐创作人、演员、歌手纷纷发来贺电:衡越、二柱子张小飞、邓玉华、王静(王刚妹妹)、苏勒亚其其格、慕容晓晓、赵鑫、何建清、王三妮、李玉梅、李进、山里红组合、小沈龙、李静、赵红岩、王琳、顾宝成、小玉玉、李光、巴彦托海、黄尊、文章、代慧颖、阿华、跟头哥、等明星大腕发来贺电。

  据悉,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是经政府部门批准的市级社会团体。会员由演出经纪公司、传媒公司、活动策划公司、文艺表演团体、演出活动场馆、舞台设备租赁公司、舞美制作公司、演出票务公司等单位和知名演出行业从业人员组成,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以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团结全市从事演出经营和管理的单位和人员,以加强行业自律和交流,依法维护行业的会法权益,宣传相关演出法规,组织参与公益性演出宣传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己任,做好文化行政部门对演出市场指导、管理的助手,搭建政府与演出行业链接的桥梁,促进泰安市演出行业的繁荣发展。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文化娱乐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我市演出行业协会的成立,今后将有更多的惠民演出送到市民家门口。

  泰安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后以资源共享、互助互利、共同发展为目的,维护我市演出行业的良好声誉,保障我市演出行业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好演出行业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团结全市从事演出行业与支持演出行业的企业与个人,共同把协会做强做大,为我市贡献一份力量,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补充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