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滨河新区开展“双提双增”大讨论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2017-02-15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日-10日,滨河新区(彭集街道)开展“双提双增”大讨论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庆新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滨河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沙河站镇山沙服饰公司、州城湖韵苑社区、戴庙镇泰禾食用菌公司、滨河新区海工科技绳索产业园项目等地现场参观考察了脱贫攻坚“三大工程”、扶贫开发项目、重点企业建设等情况,通过看典型、学先进,查找自身存在差距,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加压奋进。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滨河新区(彭集街道)“双提双增”大讨论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专题片,听取了活动实施意见。靳庆新作专题报告,靳庆新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经常的、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双提双增”大讨论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提升素质为根本,以加压鼓劲为重点,以创新破难为关键,以遵规守纪为基础,深挖细查,对症施治,着力解决“不会为、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乱作为”的问题;要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实践载体和特色行动,明确分包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同期】滨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彭集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乾 滨河新区召开本次“双提双增”大讨论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县“双提双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党代会、人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彻底解决党员干部不会为、不能为、不敢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通过组织现场调研、集中开会、传达学习、表态发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新区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形成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忠于职守、勤政廉洁的工作作风。 

  会后,各村以管区为单位,新区、街道各部门、各村共分18个组深入学习讨论集中教育活动精神和靳庆新专题报告,结合前期的现场调研,形成心得体会,在会上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各村召开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精神和靳庆新专题报告,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梳理形成2017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打算。 

  【同期】后围村党支部书记 田汝生 下一步, 我们后围村要以开展这次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对查找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增收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把活动成果尽快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新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召开滨河新区“双提双增”大讨论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表态述职会议,各村、各部门围绕2017年“怎么想”、“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进行述职报告,接受新区(街道)上下的量化监督,确保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同期】滨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彭集街道办事处主任 王乾 在下步工作中,滨河新区将继续把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围绕“区街合一、一体化发展、建设实力新区、活力新区、魅力新区”的战略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推动新区科学率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