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工地物资盗窃案

2017-02-15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冰)今冬以来,泰安高铁新区某辖区建筑工地频繁发生工程车辆电瓶被盗事件,给施工单位造成较大经济损失,接到报案后,岱岳区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赶赴现场调查走访。

  办案民警顾不得春节前的忙碌加班加点,勘察现场,由于案发周边环境错综烦乱,破案现场从中心区域扩展到周边道路,并对夜间重点时间段200余辆可疑车辆进行逐级排查。办案民警经过连续多日的跟踪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车辆,并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于腊月二十七进行了集中抓捕行动,在岱岳区某镇将嫌疑人宋某兄弟两人抓获。

  面对民警的调查询问,犯罪嫌疑人宋某交代了犯罪事实,因村里拆迁征地,宋某举债加盖自家房屋,想从中谋取私利,但被建设部门判定为违章建筑,最终被拆除。因债务压身,时至年关,无力偿还,宋某遂即拉拢堂弟铤而走险盗卖工程车辆电瓶,采取了极端捷径方式,终酿恶果。

  经查,宋某兄弟两人前后盗窃工程车辆电瓶70多起,涉案价值二十万余元。目前,宋某兄弟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