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消防新训大队夏秋季新兵训练开营

2014-09-22 14:37: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9月17日,泰安消防新训大队2014年度夏秋季新兵教育训练开训典礼举行。消防总队刘海政委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泰安支队李红宇政委、许传升支队长以及在家党委常委,新训大队全体官兵共计136人参加了开训典礼。

       

    山东消防总队刘海政委出席泰安新训大队与官兵握手

    新训官兵在开训典礼现场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 (记者 张冉) 9月17日,泰安消防新训大队2014年度夏秋季新兵教育训练开训典礼举行。山东消防总队刘海政委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泰安支队李红宇政委、许传升支队长以及在家党委常委,新训大队全体官兵共计136人参加了开训典礼。
        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由李红宇政委主持。会上,新训大队大队长丰光宣读了《2014年新兵集训方案》,组训干部代表、新兵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刘海政委代表总队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刘海政委指出:一是新战友们要端正入伍动机,坚定入伍信念,早日实现由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全体新战友要把新训作为自己部队生涯的“第一道关口”,把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和苦练基本功作为第一目标,发扬吃苦精神,用于克服困难,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军政素质过硬、意志品质顽强和具有良好适应能力的优秀士兵。二是全体新训干部和班长骨干要严管厚爱,依法正规管理,严格科学施训,确保新兵教育训练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教育先行,注重思想引导,加强对新战士的教育引导,坚持疏导方针,组训人员要经常与新战士谈心,了解新兵的真实想法,帮助他们消除思想压力和思想包袱,引导新兵主动适应部队,为圆满完成新训任务打牢思想基础。刘海政委特别强调:绝不允许打骂体罚、变相体罚和侵占士兵利益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现,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三是新训大队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做好后勤保障,使新战友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要根据新兵的不同地域特点和饮食习惯,科学调剂伙食,提高饭菜质量,保证新兵吃饱、吃好。要搞好被装保障,确保被装质量,新兵服装要发放齐全合体。四是要始终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训练程序和操作规程,保证不出现任何问题。要积极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卫生员要每天巡诊,全面掌握人员伤病、治疗恢复及卫生防病情况。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泰安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