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隆重举行

2014-09-22 16:21:00 作者:贺安栋 张秀英  来源:大众网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书生意气,飒爽英姿!9月22日上午,泰山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先后在校本部和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庆功、秦梦华、高德海、王雷亭、邹成顺、胡立东、于鸿远、殷敏,武警泰安市支队副政委闫新广出席仪式。副院长王雷亭主持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

    新生军训方队。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通讯员 贺安栋 张秀英)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书生意气,飒爽英姿!9月22日上午,泰山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先后在校本部和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庆功、秦梦华、高德海、王雷亭、邹成顺、胡立东、于鸿远、殷敏,武警泰安市支队副政委闫新广出席仪式。副院长王雷亭主持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

      伴着雄壮昂扬的检阅进行曲,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了整齐划一的新生军训方队。

      随后,分列式表演开始。2014级新生迈着威武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新生昂扬的士气、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彰显了泰山学院学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分列式后,泰山学院副院长于鸿远代表学校向武警泰安支队赠送了锦旗。武警泰安市支队副政委闫新广在阅兵式上致辞。

      泰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功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4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官和参训学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王庆功说,开学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你们在新的环境里开始了新的成长。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周中,你们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贪黑、顶风冒雨,经历了一次身心的洗礼。在军训中,各位教官认真敬业,尽心尽责,充分展现了中国当代军人的优秀品质。

      王庆功指出,泰山学院尽管是一所年轻的本科院校,但在举办高等教育50多年的历程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校园文化。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上的谈话,深情地寄语2014级新生:一要坚定信念、立德修身。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搞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设计,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把立德修身作为求学求知的第一要务。二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不浮躁、不懈怠,潜心学业,坚持数年,必有收获。三要明辨是非、向善向上。认真遵守各项生活纪律、上课纪律等各项纪律,诚实应考,严以律己,见贤思齐,在校园中争取做一个遵纪守法、健康向上的大学生。

      王庆功最后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做人,勤勉求学,严肃认真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度过一段充实而又有意义的美好岁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