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学子荣获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铜奖

2014-09-22 15:00:00 作者:贺安栋 杜鹏  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复赛结果公布。泰山学院的《微创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何孝霆、舒方涛、陶体伟、徐昊、陈雪、杨帆作品)与全国共计560支团队一同进入专家终审环节,并最终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大众网泰安9月22日讯(通讯员 贺安栋 杜鹏)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复赛结果公布。泰山学院的《微创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何孝霆、舒方涛、陶体伟、徐昊、陈雪、杨帆作品)与全国共计560支团队一同进入专家终审环节,并最终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竞赛分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两类,每两年一届间隔举办,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科技奥林匹克盛会”。本届竞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经过省级预赛、全国复赛的选拔,来自内地215所高校的300件作品和港澳台地区的18所高校的57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在作品展示、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等竞赛环节的基础上,首次增加了参赛团队网络虚拟运营的环节。

      泰山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参赛组织工作,学校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形成了包括资源整合、前期辅导、市场调研、计划书书写、项目完善、模拟演练等六个环节的组织工作体系。2014年,校团委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积极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创业培育计划的实施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创业论坛、创业计划竞赛、创业项目孵化等一系列创新创业实践训练活动,吸引了全校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