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注意!一波颜值骗子来袭:豪车司机街头借油钱

2016-05-26 14: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刘潇

  “开好车的不一定是好人。”5月24日,家住德州德城区的张女士称,她帮了一位开豪车的女司机,结果最终发现,自己却被对方骗了。

  5月24日上午,张女士在东风路联通公司等朋友的时候,一辆宝马车停在张女士的面前,张女士觉得很奇怪,车窗紧接着降了下来。

  张女士回忆称,当时车里坐的是一位美女,大概二十多岁,穿着得体,举止斯文,张口就向她借钱。张女士觉得彼此互不相识就开口借钱,感觉有些莫名其妙。然而就在这时,对方称自己钱包丢了没有钱加油。

  “她说她是路过德州,去北京搞一个活动,车已经快没油了,跑不了多远”,无论从女司机开的车和穿衣打扮来看,这位司机怎么看也不像在说谎,张女士的戒备心理瞬间消失了。

  随后,张女士从钱包里拿出三百块钱交给女司机。张女士要求女司机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转账还给自己。

  “但是她说她的钱已经达到限额了,没法通过手机转,说你要不放心的话,我就通过朋友给你转到支付宝上。”?

  随后,女司机拿起电话联系朋友,让朋友将三百元钱转到张女士支付宝上。

  “过一段时间,她给我看了一下截图,就说她朋友把钱转过来了,上面也是我的照片”,张女士称,女司机开车匆匆离开,张女士打开自己支付宝,发现钱并没有到账,拨打女司机留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张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赶紧选择报警。警方提示,近期一些穿金戴银开豪车的美女,帅哥以问路或者借卡转账和借钱加油方式实施诈骗,许多市民中招,而这些所谓的“白富美”“高富帅”其实都是一些社会无业游民。“这些人一般聚集在高速服务区和市区繁华地带,驾驶车辆一般以南方车牌为主,大家需要高度警惕。”民警介绍。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潇 通讯员 董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