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1-06-24 20:3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3日下午,泰安市中医二院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本次检查将共分三次完成,首次检查本院区临床病区和医技科室,第二次检查门诊科室和行政后勤科室,最后将对东院区进行检查。

  医院副书记李红伟带领安全生产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保卫科等科室主任,对医院本部临床病区和医技科室进行消防、医疗、护理和感控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前期已经进行部署,要求科室认真进行自查。在检查中,相关科室主任汇报了本科安全生产自查工作,检查组查阅了科室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对安全用水用电、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护理质量管理、感染管理等进行了检查,抽查了工作人员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并对临床科室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立即安排有关职能科室进行解决。(通讯员 王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