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业主论坛

用互联网思维买房 钢结构住宅推“私人定制”

2014-11-04 08: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4年上半年,我国网购规模达到1.1万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仅为7542亿元,网购种类也从过去单一的服装、图书扩展至食品、家电、手机数码等领域;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网购在大大便利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在更为深入地渗透进实体经济中的各个产业。

      但是,如果想通过互联网,自选住宅户型、装修风格、家居配套,从地理位置、楼层的取舍,到浴缸颜色、五金插座的选择,住宅的每个细节都可以“私人定制”,如此有趣的互联网“购物车”式买房体验你肯定还是第一次听说。

      事实上,在钢结构住宅建造技术日益完善的今天,一直致力于打通产业链“任督二脉”钢结构企业——浙江省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正通过标准化的绿色集成工业体系,将在未来把“互联网购房”变为现实。

      当然,仅仅保证建筑质量还不够,要想实现网购“钢结构住宅”,并提升网民的“购物体验”,如何将个性化定制的户型、装修方案、电器方案与“造房子”的各个环节有机地整合起来,进行管理、运营,才是真正的难点所在。

      虽然现在网络“私人定制”钢结构住宅还没有投入实用,但是这一套个性化定制住宅的载体——杭萧钢构自主研发的钢结构住宅体系,目前已经申报了66项国家专利,其中已获批24项。在这套技术体系中,杭萧钢构创造性地将钢管束的概念运用其中,不仅增强了空间完整性和利用率,并且在成本工期、隔音效果、抗震防火等各个方面进行改良,大幅提升用户的直观居住体验。

      “通过网络销售个性定制的住宅,也是为了进一步减少中间环节的销售成本。”杭萧钢构副总裁陈瑞笑着告诉笔者,时髦一点讲,这叫做用“互联网思维”卖房子。

      显然,杭萧钢构现在所设想的“互联网思维”蓝图,结合钢结构住宅的特点、优点,更加有所突破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