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东平接山镇:三秋过后“整”环境

2014-11-04 08: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避免三秋过后农村环境出现反复,接山镇结合镇村实际,围绕“规、整、查”做文章,全力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机制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一是“规”字当头定责任。该镇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各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责任制,实行严格的分管领导包管区、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的包保制度;继续安排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进行包保,指导各村村两委成员、小组长分工包保街巷和重点区域,确保每条街都有包保人,每个区域都有人包保。

      二是“整”字当头求实效。组织各村对村庄出入口、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沟塘沟渠等区域,开展地毯式专项整治;狠抓路域整治和市场秩序,尤其是对主干路段,组织力量进行清理,铲除杂草及各类建筑垃圾,高标准修剪绿化;组织执法大队、工商等职能部门,对全镇店外经营、废品收购点、农贸集市进行专项整治。

      三是“查”字当头抓督导。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以及督查、环卫、宣传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管区采取抽签形式,定期开展环境整治大抽查、再排名活动,结合检查情况进行动态排名,对环境保持好的村给予表扬,对于环境状况滑坡的村给予曝光;多次组织包保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村负责人到村、到胡同、到路段、到坑堆沟渠,查问题找不足,定措施抓整改;严格督查考核,根据各次环境整治检查情况,出台专题督查专报,确保天天有活动、周周有督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