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泰山坠崖驴友已成功运至山下 送往医院

2014-11-03 16:56: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泽)下午16:55,坠崖济宁驴友已被成功解救并运抵山下,与山下等候多时的救护人员交接,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队员将驴友抬至山下。

    消防队员与医护人员交接。

    驴友被抬上救护车。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泽)下午16:55,坠崖济宁驴友已被成功解救并运抵山下,与山下等候多时的救护人员交接,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泰安:坠崖驴友救援工作步履维艰 十米险路摸爬半小时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消防支队获悉,目前,济宁驴友泰山坠崖救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该驴友已成功救出,正在消防官兵陪同下返回途中,由于该驴友身体遭到创伤,在险峻山势中下山艰难。险峻路段,十米垂直山路用了近半小时。

    泰安:坠崖济宁驴友同行者 "不会再冒险了"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消防支队获悉,泰山坠崖济宁驴友已成功救出,正在消防官兵陪同下返回途中。3日下午,与坠崖驴友同行,未受伤的其中6名驴友到泰山红门派出所了解情况。

    泰安:医护人员全时待命 为坠崖驴友提供医护保障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李泽)记者在天烛峰景区水濂检查站获悉,目前,已有六名驴友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返回天烛峰景区。受伤驴友在消防官兵和景区工作人员的救援下,正在下山途中,医护人员已经就位,救护车在山道待命,随时为坠崖驴友提供医护救援。

    泰安:三批向导入深山 全力营救坠崖女驴友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3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山天烛峰景区获悉,目前,坠崖济宁驴友已成功救出,正在消防官兵陪同下返回途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接到坠崖济宁女驴友同伴求助信息后,泰山天烛峰景区积极配合消防人员展开搜救工作,共派出三组向导工作队,从不同方向接近驴友坠崖点,选取角度展开救援,在险峻的马山腹地,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

    泰安:泰山坠崖驴友已获救 正下山途中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泰山天烛峰景区获悉,泰山坠崖驴友已成功获救,目前正在下山途中。

    泰安:泰山坠崖驴友已确定救援方案 营救工作全面开展中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大众网记者从泰山天烛峰景区获悉,截至目前,天烛峰景区工作人员已和坠崖济宁驴友同行人员汇合,根据驴友提供的线索,已确定坠崖驴友所处位置。目前,消防人员已制定完备救援方案,通过绳索及担架从高处降落至驴友坠崖所处位置,全面展开营救工作。据泰山天烛峰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医护人员已全面就位,将随时提供医疗救护。

    泰安:驴友野路登泰山摔下80米悬崖 救援仍在进行 

      大众网泰安11月3日讯(记者 张冉)3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11月2日12点半左右,一名21岁女性驴友,济宁人,一行八人,逃票从“野路”翻越铁丝网,违规进入泰山风景区 ,不慎跌入悬崖。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