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礼物!带你探秘精韩家访的新家

2016-11-25 11:0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你在看我吗?

  你可以再靠近一点,

  再靠近一点,

  因为,你真的看得到我了。

  精韩家访,正式开幕。 

   

  11月18日之前,「精韩家访」全国首家体验中心一直是被细心呵护的礼物盒,我们小心翼翼的隐藏每一寸摆饰,深怕被你发现惊喜。最盛大的一天来了,精中教育集团董事长与韩国汉松教育集团董事长联手,剪开蝴蝶结,「精韩家访全国首家体验中心」,你第二个温馨的家,终于现身。

  赶在感恩节前夕开幕,我们希望带给你温暖的三个惊喜,别急!让我一层层说给你听。

  惊喜一 英语教室 竟然像家一样舒适 

   

  家访体系强调,孩子就该在安心的地方学习,摒除所有陌生与不安,随心所欲接触英语,因此,体验中心选择温暖木纹家具、严选高质感氛围,让你一来,映入眼帘的即是舒服时尚家居感,把体验中心打造成你的另一个家,在足够暖心的环境下,让孩子怀着满满幸福感接触英语,在这里,孩子感受不到教室的压迫感,反而是家一般的温馨,是英语玩具天堂一般的舒适。

  惊喜二 英语教材 竟然能是玩具天堂 

  「精韩家访」礼物盒拆封后,两三个孩子早已在教室玩开,拿点读鱼到处按,坐在被360度城堡围起来的英语小天地,孩子往左往右都是好美的图片,宝贝们索性连爸妈都不看了,拿着点读笔左点右点….有些宝贝在城堡外的,还一路点到墙壁去了!

  最大惊喜,深藏不露的老师,你来才能发现他们的好 

   

  如果你还没有遇过「精韩家访」的老师,没有在派对上见过孩子笑颜追逐他们的模样,走一趟体验中心吧,当天,我们很惊喜地听到试听家长对记者说,「老师的反馈非常的全面,这个全面是指可以完善我们孩子英语启蒙的兴趣,就是不用强迫孩子去学不应该在他年龄段学习的东西,开发他学习的潜力就可以了」。

  孩子与老师之间的情感触动,如果没有在现场,或许真的很难想像,但当你看见孩子与老师眼神交流间的笑意,忽然会很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这个人。我总提到「反应型教学法」理论,指的是通过观察孩子的兴趣,再一步步引导孩子到下阶段的英语世界,如果你对理论仍好奇,当你看到孩子的眼睛,就会全盘理解了。

   

  当天,有个孩子体验过后,被妈妈带着吃午饭,途经门口,他仍依依不舍频频回头,我们对他说,欢迎再回到另一个家,他点点头说知道了。没想到,过了几小时,他折返回来频嚷着找老师玩,在「精韩家访」的英语天地,他真的找到另一个家。

  3个惊喜,仍然在体验中心等你,冬日渐寒,「精韩家访」体验中心持续给你阳光般的温暖,如果,你也认同孩子,英语启蒙就该快乐无负担,走趟「精韩家访」全国第一家体验中心吧,你会发现,这想法真的会成真。

  精韩家访全国首家体验中心地址:

  上海长宁区茅台路179号

  金虹桥中心商场LG2 057 0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