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欧琳:发布智能新品净水水槽 拔升厨房产业新高度

2017-02-28 16:56:00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厨房水槽行业领军企业,欧琳集团昨日上午发布了一款集智能化、可视化操作为一体的净水水槽,将水槽带入智能时代,进一步拔升了厨房产业新高度。

  2月27日上午,欧琳集团举行全球战略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国内及丹麦、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欧琳全球合作伙伴齐聚宁波,共同见证欧琳的最新产品。来自俄罗斯的代理商安德烈与欧琳合作已有数年时间,此次欧琳发布的新款净水水槽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

  2015年9月,欧琳发布了首款净水水槽产品,其将水槽与净水器结合,采用反渗透技术,定位高端家庭市场。经过一年多的研发升级,此次发布的新款净水水槽不仅升级了滤芯,而且智能模块也完全实现了智能化、可视化操作。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产品是给消费者带来价值,带来他的关心点,能够解决消费的痛点,按照这个方向去研发,这个是中国制造的原点。”

  在国内消费升级不断加速的今天,厨房产业面临着同质化严重、设计落后、科技感不足等诸多痛点。面对国内厨房产业整体落后、设计人才奇缺的背景,欧琳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走出去”,将全球厨房产业最为发达的德国设备、工艺、管理理念“引进来”。在继承“德系精工”的精髓后,欧琳不断学习消化,凭借着出色的品质表现、人性化的功能使用体验和出色的美学感受,迅速占领了国内高端市场。

  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还说到:“对于中国制造的理解,我们更多的是结合我们的2025,我们在研发端加大投入。去年,我们发明专利将近有90多项的申报。有国际化的今天,更多要强调研发的保障。”

  峰会上,欧琳宣布与中国蓝TV跨界合作,并与全球合作伙伴现场签约。据了解,此次峰会对于欧琳来说是2017年的全面布局,但对于国内厨房产业来说,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内厨房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而对于国内众多家庭来说,则是重新定义中国厨房,优化厨房体验的一次创新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 一图读懂2017年泰安市政府工作报告(规划篇)

    2月22日上午,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长李希信作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02-26 17-02齐鲁网
  • 泰安女大学生用影像纪录“泰山挑夫”

    最近,由北京市永源公益基金会等部门联合实施的“我的历史”公益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学生联合发起了“家·春秋”——大学生口述历史影像记录计划,征集优秀的口述记录影像项目参赛,聚合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年轻人参与口述历史。在山东艺术学院就读编导专业的大三学生...[详细]

    02-25 19-02泰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