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2017-02-28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共赢得全市685399名网友为他们加油点赞。

  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2名优秀户籍民警作为此次推选活动的候选人。此次投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参与、把评判权交给群众”的原则。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泰安频道投票专题页面或者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点击进入投票网址:(http://tp.dzwww.com/2017/tahjjc/),关注"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活动。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