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梦想——格美净水器订货会燃爆六安

2017-02-20 16:2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月14日,合肥格美电器六安区域代理商分销招商订货大会在西海生态园度假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六安各地的130余位分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回首2016奋斗路,总结过去一年的销售业绩,共商区域内格美净水器2017发展大计。

   

  订货环节一开锣,期待已久的分销商们早已按捺不住,瞬间点燃激情,引爆定机高潮。短短30分钟的订货环节,订单量一单高过一单,现场气氛直达沸点,最终成交2880台,现场收定金172万!格美主打机型RO-108、代理商定制机型RO-113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抢订。分销商们用火热的抢购热情传达了他们对格美的高度认可,也昭示着格美净水器必将在安徽乃至全国各地以火力全开之势迅速占领市场高地!

   

  “厂商一体化”的战略共赢关系,让格美与客户缔结成真正的“利益共同体”。会上,除了有优秀分销商代表分享他们的销售经验,更有格美电器董事长孔凡军先生分享从商心得,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深入剖析净水行业,引导分销商们进一步开拓净水器销售渠道,孔总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充耳不绝的掌声!

   

  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为答谢分销商长期以来的支持,六安代理商李总代表公司颁发了2016年度“销售状元奖”、“优秀经销商奖”、“风雨同舟奖”和“精诚合作奖”四个奖项以及价值丰厚的奖品,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格美净水器市场开拓所做出的贡献。会后,有优秀经销商表示:“一路走来,我对格美的品质还是非常信任的。无论是外观、材质还是功能,都属一流。但相比产品,我更看重的是公司对我们经销商的市场扶持。真的很感谢市场部的兄弟们,没有他们的帮忙,我的生意不会越做越好,店面也不会越来越大。也是出于这种信任,这次我直接订了300台,因为我相信可以卖得掉。”

   

  好的市场需要公司与客户共同努力经营创造,在中国净水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格美以其高度的专业化,在市场营销战略上不断创新和提升,展现出面向未来的品牌素养。而代理商在当地深耕市场,长期开拓渠道,积累客户资源,积极为分销下货做思考对策与协助支持。此次订货会的完美收官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格美必将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占领全国净水市场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大众网泰安2月20日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17年2月1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泰安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保民向泰安市委书记王云鹏传达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黄希俭反馈了专项巡...[详细]

    02-20 11-02泰安市政府网站
  • 坚持“党媒姓党”,唱响党网主旋律

    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前途命运。 [详细]

    02-19 12-02大众网
  •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名单公布 共448名

    大众网泰安2月19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月18日发布第11号公告,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53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详细]

    02-19 12-02大众网
  • 万物春生 泰安2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千亿元

    大众网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田阳 刁云龙)2月18日上午,泰安集中开工28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8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4.44亿元。泰安高新区设主会场,六个县市区设分会场。 [详细]

    02-18 23-02大众网
  • 泰安市2017年两会时间确定 政协会议2月21日召开

    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1日—25日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7年2月22日—26日召开。 [详细]

    02-18 08-02齐鲁网
  • 泰安市级派驻巡察实现“全覆盖”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过了继往开来、激浊扬清的5年。5年来,十届泰安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忠诚履行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详细]

    02-18 08-02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