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健康保卫战”松下空调国庆蓄热出击

2016-09-29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面对马上放假的国庆黄金周,大家已经期待了好多天,各大企业似乎也做足了准备。记者从卖场方面了解到,从九月中旬到十月中旬这一个月,各类产品都会相机开展各类活动回馈用户、增加销售量和销售额,而国庆在一年中也是相当重要的销售节点。这其中,空调领域自然也是厂商的必争之地。

  “蓄热”出击 迎接秋意浓

  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将自己喜欢的产品看好了型号,选好了颜色,只等大促抱回家了。但是价格并不是他们唯一的看点,随着人们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产品的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而不仅仅看其价格的高低,对性价比和体验度有了更好的要求。

   

  由于今年的国庆已经是深秋了,所以现在购买空调的人们,考虑更多的是冬季制暖效果。因为大家都知道,对空调而言,制暖远比制冷的要求高,对空调的挑战性也大。目前市场上制暖空调大多数做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很多需要停机除霜。因为冬季使用空调供暖容易造成室外机结霜,空调需要停机除霜,从而导致室内温度波动高达5-6℃,舒适度下降之余还可能导致空调病。

  面对用户的除霜、空调突然停运等难题,松下推出3个蓄热系列新品,通过搭载松下专利技术ENECHARGE蓄热,让新品系列具备低温抗寒、恒温供暖以及耐用安全等属性,这一技术的提升让不少用户在冬季空调使用中多了一份安心。

   

  松下空调搭载的蓄热技术主要是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空调室外机除霜工作。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可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确保室内温度基本恒定。而且,蓄热空调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专用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0℃时也正常启动。由于不需要电辅助加热辅助除霜供暖,节能表现更出色,同时耐用安全,不用担心使用时间长而导致空调内部发热严重。

   

  秋季家装必备 细菌甲醛“一网打尽”

  秋季家装,我们面临着异味、甲醛等环境威胁。以往,不少用户采取活性炭、绿植等物理方式进行除甲醛。松下健康空调打响家装“健康保卫战”,新品所搭载的双离子净化技术,从技术层面上能够主动除甲醛。甲醛的化学成分是HCHO,而松下空调新品能够释放大量-OH羟基离子,与空气中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转化为水分子H2O和二氧化碳CO2,实现主动除甲醛等有害物质,效果更为显著。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证,松下空调除甲醛效率可高达约90%。

  产品的一再升级,让产品技术更加先进,同时也让用户的舒适度逐渐提高,这是现在家电行业革新的关键。也只有性价比更高、更智能健康的产品才能俘获用户的心,也能让企业在用户满意度的路上走得更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