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家居行业资讯

德力西电气荣膺房地产开发500强首选品牌

2014-04-19 11:53:00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发布,德力西电气名列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凭借“打造卓越的品牌、承诺卓越的交付、提供卓越的服务、研制卓越的产品、管理卓越的质量、创造卓越的价值”,为房地产大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

      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发布,德力西电气名列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举办。多年来,德力西电气凭借“打造卓越的品牌、承诺卓越的交付、提供卓越的服务、研制卓越的产品、管理卓越的质量、创造卓越的价值”,为房地产大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评测活动已开展六年,首选品牌评测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选材的重要依据。

      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电力及自动化专家施耐德电气与中国低压电器先行者德力西集团共同组建的一家中法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小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空气断路器、漏电保护器、接触器、继电器、电动机保护器等低压电器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地区及海外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