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泰安华天御园工程进度 外墙粉刷中预计年底交房

2015-06-16 19: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 为帮助泰安置业者详细了解华天御园的工程进展情况,16日,大众网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华天御园项目正在粉刷外墙,预计年底交房。
      
      华天御园营销中心
      
      华天御园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 为帮助泰安置业者详细了解华天御园的工程进展情况,16日,大众网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华天御园项目正在粉刷外墙,预计年底交房。
        科技让生活更美
      龙潭路旁︱国际观科技化生活特区︱
      高性价科技美宅新鲜入市
      本案总用地面积168亩,建筑面积约为28万平方,绿化率35%,整个社区采用“散点式“建筑布局方式,错落有致地规划了11-33层小高层、高层等20多栋精品科技好宅,社区配套有国际观休闲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特色风情街区、大型综合商业、国际风情景观园林,是一处非常适合居住的国际观科技化生活特区。
      占据城市交通主动脉,多维交通畅意通达
      华天御园—新古典主义法式风格建筑,坐镇于泰安城市交通主动脉龙潭路南,南接高新区,北连一中分校,龙潭路、104国道、京沪高速路泰安主要交通网络环绕周边,交通便捷畅通无阻,距离城市中心火车站银座仅7公里的距离,到市政府8分钟车程可达。项目周边配套日渐丰富,泰安最好的学校一中分校、高级中学、儿童医院、建行、农行、名嘉城市广场咫尺可达。
      建筑与生活完美结合,创新户型光芒四射,国际级空间设计展露无疑
      本案超越时代的桎梏,以国际前沿的新古典主义法式风格演绎建筑艺术,化身为泰安南部新区的地标建筑。整个项目利用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建筑排布展现出最美的城市天际线,为使建筑更加时尚大气,采用动感流畅的线条,部分转角凸窗、错层、凸窗、入户花园设计,动态而又升腾的变化更增强了竖向视觉的韵律感,充分体现代表国际前沿风尚建筑的艺术美感。同时为了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全部采用板式设计,保证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空气顺畅、明厨明卫、方正格局,为业主提供一个最舒适的居住空间。
      遵循国际园林整体规划理念,倡导人在景中,人景相融
      社区景观遵循国际园林整体规划理念,倡导“人在景中、人景相融“健康生态设计理念,从社区主题园林景观到组团小广场景观,再细到户内景观,形成了完整、丰富的景观体系,并生态、人文、健康互动雕琢着优雅,一副和谐纯粹的国际都市生活画卷在人景交融中惊叹铺展。
      以五星级标准打造休闲会所
      项目应用本身的规划优势,设计国际观休闲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特色风情街区、大型综合商业,与周边的学校、医院、超商、银行等配套形成相互呼应,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国际观生活圈。同时引入“E-Home”家居智能化系统、雾森系统、控蚊系统等附加值配套系统,为我们的业主提供一个智能、健康、恒湿、舒适的生活空间,让国际观智能化的生活特区完美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