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海尔·桃花源:粽情端午 浓情父爱

2015-06-19 15:10: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而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而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便成了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

      

      而今年的端午节恰好相遇父亲节,给原本就其乐融融的节日更增添了几分温情。值此端午佳节小长假之际,海尔·桃花源也准备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作为一个好奇心满满的吃货,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海尔·桃花源跟小伙伴们一起庆端午了呢?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学民俗是必须的,端午节当天到访海尔·桃花源除了能观看端午习俗的视频短片外,活动现场的小朋友还能获得项目精心准备的端午香囊一枚。五彩香囊系安康,海尔·桃花源衷心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粽子必然是端午节的主角。甜粽OR白粽?这里全都有,在海尔·桃花源,除了能吃到香甜软腻的粽子外更能体会亲手包粽子的乐趣。全家总动员,在家门口来一场别样的粽子之旅。

      做一个很酷的爸爸吧,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在活动里勇夺冠军。一点糯米,些许豆沙,满满都是爱,赢个大奖抱回家。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包的多得的多,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前三名的小伙伴还能获得海尔·桃花源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一份。

      

      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吃着手里的,惦记盒里的那是必须的!活动当天,除了香粽DIY以外,海尔·桃花源还准备了一份“爱的礼物”。只要你是海尔·桃花源的忠实粉丝,只要你够与“粽”不同,“爱的礼物”拿走不谢!特别的礼物当然只给最特别的人,而且数量必须有限。如果你也想获得如此特别的神秘大礼,那就快来活动现场一探究竟吧!

      

      端午节近了,父亲节还远么?端午节活动如此精彩,父亲节活动必然不能逊色。生活里,除了要做个靠谱的老爸,更要做个孝顺的儿子。621日,京剧票友齐聚海尔·桃花源,将带来一场与国粹京韵有关的视听盛宴。

      带着爸爸来听戏,哼一曲《空城计》,唱一段《智取威虎山》,没有什么比老爹的笑容更让我们感到幸福。据说,人老了更像个孩子,哄他开心就像小时候他对我们百依百顺一样。当然除了有意思的京剧演出外,冷餐和伴手礼都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了这么多,其实只是为了犒劳那个我们最爱的超级英雄。

      活动这么好,不来怎对得起阳光明媚的假期?“粽情端午·浓情父爱”,海尔·桃花源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620日(粽情端午活动);621日(浓情父爱活动)

      活动地点:海尔·桃花源营销中心

      觅源之旅:0538-876-8888   项目地址:泰安桃花峪风景区石腊河东路   发展商: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商:泰安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热线:4006-999-2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