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海尔桃花源儿童音乐会太极活动圆满结束

2015-06-16 09:09: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万达 巫启贤 亮灯
6月13日19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会在海尔·桃花源体验中心隆重上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共有80余组客户到场参与,让原本寂静的夜晚在音乐中变成快乐的海洋。

      61319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音乐会在海尔·桃花源体验中心隆重上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共有80余组客户到场参与,让原本寂静的夜晚在音乐中变成快乐的海洋。

      

      你动感十足,我潇洒帅气。小小鼓手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到访客户奉上精彩的视听盛宴,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不仅如此,小鼓手们还跟到场的小朋友们倾情互动,交流架子鼓学习的经验和体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让现场的小朋友们也亲身感受了架子鼓的魅力。

      

      万绿丛中一点红,眉目清秀的姑娘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充满了能量和激情的演奏,幻化出极富旋律感的律动,极大地感染着现场观众们。

      

      除了热烈的架子鼓表演外,还有柔美的舞蹈,小演员们跟随抒情的曲调舞动身姿,给夏日的夜晚增添了些许清爽。

      

       “我们不希望孩子学了这个后成名成家,只希望她能从中得到快乐和满足。”活动现场,一位业主这样说。到访客户对海尔·桃花源组织的活动表示满意,更对这座泰山脚下的院子寄

      予了厚望。也正是这样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服务,让海尔·桃花源收获了更多的认可。 

      

      除了萌娃们的精彩演出外,一场名为“论道太极,静享茶香”的夏季“慢文化”体验活动,更让海尔·桃花源多了点文化味儿。

      

      614日上午9时,各位拳友齐聚海尔·桃花源,以拳会友,切磋技艺。打一套拳,品一盏茶,惬意人生便是自当如此。

      

      都说最美不过夕阳红,古稀之年的老人精神奕奕。老人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而他们的笑脸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表演结束后,到访客户随同工作人员到售楼处歇息并由置业顾问向大家介绍了海尔·桃花源的产品。一个花甲之年的老人说:“老了就应该住在这样的地方,安全,环境好,周末活动也丰富。像我们这样儿女在外地的老头老太太,还能互相做个伴。”

      活动在圆满结束的同时还收获了更多的信任和称赞。为泰安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是海尔·桃花源的宗旨。对于海尔·桃花源来说,坐拥独一无二国家级稀缺山水资源,紧邻500平方公里泰山原始丛林氧吧是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不仅如此,亦承袭“尊山雅墅”设计理念,将“墅”、“山”、“园”真正的融为一体。未来,海尔·桃花源则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更舒适的住宅和更贴心的服务,旨在打造出真正的泰山脚下的纯正山水血统别墅生活。

        觅源之旅:0538-876-8888   项目地址:泰安桃花峪风景区石腊河东路   发展商:青岛海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商:泰安海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热线:4006-999-2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