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整治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5-07 15: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整治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柴会祥 供图)

  5月6日,泰安市政府召开了全市重点河流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整治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水环境质量状况及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工作情况。

  赵德健对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整治及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入河湖排污(水)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利益,一定要把排污(水)口问题有没有解决、环境质量会不会改善、人民群众是不是满意作为衡量整治工作的标准。赵德建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入河湖排污(水)口溯源整治及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标本兼治、稳扎稳打,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全市入河湖排污(水)口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为泰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建立入河湖排污(水)口长效监管机制。(通讯员 柴会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